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结疤

就这样 一个月过去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执着什么 期待什么 难过什么
竟然还在期待会有回应 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我还是没有勇气去面对

比起前段日子 我好像又更加平静了许多
只是 心里的伤还在
好像挥之不去
我很想快点忘掉
甚至说 我根本连回忆都不想要有

我已经不会动不动难过就哭了
或许说 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哭
我只会自己在心里难过的时候选择逃避
根本不愿意去面对

每当心情一不好 只会选择玩玩吉他 唱唱歌
听听歌 看看书
不然就是睡觉
一闭上眼睛
所有的回忆就会浮现
甚至睡觉睡到一半都还是会做梦到惊醒
呼吸很辛苦 浑身都是冷汗

看了很多书 心里明白了很多东西
可是就是很固执很在意
可悲的是连一点点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就那么一点点也没有
好像我从来没有出现过
连过客都不如
或许对于你来说 这些一点都不重要
所以关于我的一丝记忆你也不想要有

很久以前的深夜是属于我的
现在的深夜 竟然属于别人了
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借口
很累是借口 现在就不累吗
或者说 由始至终
你只是在我身上寻找着别人的影子
试图在我身上找到那个原本的感觉而已
或许很早之前就应该要察觉了
是我自己选择逃避

我从来没忘记过 我骗不了自己
我一直都很在意
什么我都知道
像个疯子傻子这样去寻找
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时间和新欢
我连过客都不如 你根本不需要忘记
所以你选择了新欢
而我 选择了时间

你所有承诺 全部都太脆弱
而你的轮廓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爱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如果能有时光机 我想回到那个时候

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I Know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