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14

脆弱

只有当身边的人发生事情的时候
才会发现生命竟是如此的脆弱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变数
还能珍惜的时候就该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快要来不及了
才来后悔
真心希望你一切安好 拜托



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不再被礼物收买
我要用我自己的钱 买我自己的包包 装我自己的故事

我一直坚信一句话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 没有丑女人
只要肯在自己身上花心思 一定会看到改变
自信永远是女人身上最有魅力的地方

坚强的女人是不怕寂寞 不怕孤单的
我想我已经慢慢开始习惯这种感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的时候 思绪总是混乱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我享受那种宁静

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坚强出色的女人
把过去那个软弱没自信 优柔寡断的自己丢弃
必须什么都勇敢的去尝试
这是作为一个女强人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嗯 我会努力

承认自己受伤了 并不丢脸

我很清楚的知道
凡事只提到
双膝之间的爱情 根本就不算爱情
也不是我要的爱情

其实只要认真的去面对每一段感情
它们都会是有收获的
这些收获 可能是一些快乐美好的回忆
甚至是婚姻
就算最后的结果是再见
我们还是会有收获的
更加认清我们自己

9月 不是很快乐 10月 希望你对我好好的
我真的应该这样做吗 
嗯 或许应该跟随心里的感觉

好像已经变得没那么频繁了
只是偶尔 偶尔的瞬间而已
好想喘口气
睡前看书平静心情真的是很好的方法

我没那么容易被打败
我会证明我不再是个软弱的女人
再也不是个只会哭的女人

果然 我只是不想揭穿
爱上别人了什么都是借口
管你哭到要生要死
他也不會在乎
我什么都知道
就這樣 遮住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