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我不是你


才发现 根本就没有被彻底删除干净
内心的伤疤被揭开
还是一样 不堪一击
内心根本不够强大

我不是圣人 
我也不是你 不是她 或她们
更加不想成为和你一样狠心自私的人
所以 请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待我
那些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并不是我

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都被心動騙了
我們以為 我們愛那個人
但其實 我們愛上的 
很多時候 都是新鮮感製造的怦然   而不是那個人
等到三個月過去了 當你看膩了這個人的臉   
習慣了他的親吻 擁抱       
她就會變成只剩下糖水的可樂 
        再也不可能給我們怦然了                    
於是我們就繼續尋找下一個可樂 
才发现 我就是那个剩下糖水的可樂
可是我不想當可樂 我只想當一杯平凡的
 '白開水'

开始害怕夜幕降临
不想再做梦
怎麼又想哭了

是时候了 不是吗
答应自己的事 我一定会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