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14

隱隱作痛

昨天 終於发现了
那个我之前朝思暮想 
尋尋覓覓的地方了
一切是那麼的漂亮 那麼的迷人
那麼的新奇 讓人充滿好奇感

遠遠的看著 
這個地方有一種改变人的力量
仿佛仙境般會使人跌進深淵
只是 心裡為什麼會泛起淡淡的哀傷
為什麼會隱隱作痛

根本不想回憶起的點點滴滴
突然湧上心頭
眼淚在眼眶打轉

走在路上 一直躲躲閃閃 小心翼翼
害怕遇見 又想證明自己
這種矛盾的心裡是怎麼回事
想要以一種高傲美麗大方的姿態
證明自己過得非常好

我告訴自己 樂觀才是我要的
為自己而活才是我要的
我没有必要向誰證明
我只是學會了自私一點
學會了只愛自己和值得我愛的人

這是最後一次 我向我自己保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