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14

迷茫

好像似乎變成了一種習慣
不開心就愛往這裡躲
也不想把自己不開心的情緒渲染到其他人身上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該開始習慣一個人承受

你們不是我
所以我好好的和你们訴苦
你們也只會說順其自然 是我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你们也不會明白的
就連我自己也開始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你們所考慮到的 我完全都有考慮過
就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
我選擇面對現實
不是我不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學習
 不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從來沒有埋怨過你們並不足以富有到讓我去上最好的大學
我只是想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們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就算你们說可以去 你們負擔得起
可是我知道你們在逞強 我也還是選擇為家裡想
我不想帶著內心的虧欠感和擔憂
不想自私的只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然後離開這裡去學習獨立

我承認 我不喜歡讀書
不對 準確來說 
我只是不喜歡讀自己不喜歡的东西
就因為背負著眾人期許的眼光
在長輩眼裡就是個聰明愛讀書的好女孩
我不得不逼自己給自己機會去嘗試

時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想
如果當初勇敢一點  堅定一點
去追求自己想讀的 自己一直以來想實現的
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我想 至少不会後悔

開始迷茫自己以後到底要的是什麼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夢想和現實 該怎麼抉擇

一開始做选择的是我自己
我知道後悔也沒有用
所以我會承受

目標和方向迷失了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是有多久沒有為自己哭了

1 comment:

  1. 选择了就不要先回头
    先全力以赴
    一直后悔,只会一直处在分岔路口徘徊
    尝试去爱这条路
    除非真的觉得这条路很不对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自己的人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