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自卑感

我不知道 我這個是什麼心情
明明就已经告訴自己了
嗯 犯賤 根本就是活該啊

自卑感來了 作祟
為什麼我什麼都比不上人家
為什麼我那么優柔寡斷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的沒自信
這個感覺是不甘心嗎
以前的我去哪裡了

總是要相信自己有特別的地方的吧
這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心情
逼自己哭出來或許會比較舒服
可是 沒有眼淚
在別人面前要強顏歡笑的生活
很累很辛苦 總是像個小丑似的娛樂大家

原以為自己已经痊愈
原來还是不堪一擊
心裡好累好難受
我的堅強 我的勇氣 去哪裡了

我真的不想知道
拜託不要告訴我 真的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受
一閉上眼睛 令人難受的畫面全部跑出來
呼吸很辛苦 渾身冒冷汗
幾時才能睡個好覺

下雨了 很想讓大雨把自己淋醒
除了頹廢 我還會什麼
是時候了 不是嗎
乖 你不要哭 這樣不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