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内心


我们在寂寞中靠近 拥抱中痊愈
却不敢轻易说爱情
有些人爱着爱着就变了
而誓言爱着爱着会忘记

我们在微光中前进 暧昧中小心
摸索着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爱着爱着又放弃
有没有爱着爱着就永远的幸运

总是重复的听着几首歌
只有自己才听明白
歌词想要表达给自己的意思

从以前 听歌就只是为了听歌
到现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一个人搭巴士的时候
听着听着 
眼泪竟然会不自觉的掉下来
也只有身历其境 才可以听懂歌词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始终骗不了自己的内心
掩饰不了自己的感觉

自娱自乐很累 我很压力
有谁可以明白我的感受
 已经习惯在大家面前假装坚强
掩饰自己内心的伤

我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在追求什么 执着些什么
期待些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