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勇气

当发生了很多事情之后 
就会觉得好像经历了一场很长的梦 
夜长梦很多
不过 我很感恩有这些梦 至少让我成长了很多

我突然觉得
我的每一天 
都好像又比昨天坚强勇敢了很多

当你第一次去自己没有驾车去过的地方
又发生了事情的话
那种陌生的感觉 
真的很可怕
可是我没有哭 我选择了勇敢去面对
凡事都有第一次
不去尝试 就永远都不会有那个勇气
嗯 谢谢你自己敢面对这一切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自己勇敢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做自己想做的事
至少 我尝试了
我没有遗憾 也不会后悔

有一天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未来的你 会小小声的对现在的自己说:
都没事了 谢谢你那么勇敢的面对这一切


我在固执什么 我还在期待什么
那么久了 再等也不会有结果
有些事情无法说忘就忘
我不要再难过 我对自己说
就当是做了没有结果的梦
我相信人总是要受一点点伤
只是突来的孤单有些不习惯
往后日子都得过
该怎么走 就怎么走


我一直相信 只有在你有困难的时候
你才会发现 身边对你最重要的人是谁
谁最在乎你 谁对你最好
谢谢你们 在我有困难的时候 
没有丢下我一个人 一直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 那个在我心目中最帅的男人
虽然你嘴巴上说你很忙 什么事都要靠自己解决 
可是在我在找不到人 最需要人的时候
你都会赶到我身边救我
爸爸 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 又最可靠的男人
爸妈 我爱你们 还有 对不起。

回到那个地方
原来 5个月里面可以发生那么多事情
今年 真的是我最讨厌的一年
什么事情都不顺心
不过 我相信 就是因为有这些挫折 才让我成长了 
让我看到自己的改变
嗯 学会感恩 换个角度看待事情 或许就会不一样

我的勇气 你终于成长了
相信会有适合自己的梦
今天 我又朝自己的梦想迈进了一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