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14

伤痕

到底有多久了 
为什么还是不肯清醒
结果都已经很明确了不是吗
我相信人会突然改变都是有原因的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一个人
给了自己那么大的影响 那么大的改变 
我不恨 我只怪我自己太在乎
付出太多 不一定会得到回报

果然 付出太多对方就会觉得理所当然 
因为对方不知道你的付出会累
就会不珍惜
眼泪都变成是廉价得了

女孩 你哭什么 根本不值得不是吗
你要清楚 这是你自己做的选择
你就要承受

曾经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被疼爱的女孩
曾经我以为只要有爱 什么都不是问题
可是我发现 我错了
我再也不想自欺欺人
不想拖累别人

一开始就应该知道没有结果的
一开始就不应该跨越那个界限的
一开始就不应该陷下去的

我不知道 当我再见到你 我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你
我不知道 如果我再听到你的消息 我会怎么想
我不知道 我几时才可以走出来
我只知道 你永远都不想再见到我
也不想再跟我扯上一点点的关系
你永远都不会再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所以 你才会对我那么绝情

放过自己 不要让自己活在痛苦中
狠狠哭过一场 痛过一次就该学聪明了
过了今天
明天开始就要好好生活了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