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14

坚强

一个人 就要学会坚强了
我相信
时间会把我磨练成一个坚强成熟的『女人』
比起前段日子
我发现自己平静了许多
至少不会动不动就痛哭一场了

一个人的时候 回忆总是作祟
眼泪总是不听话
我很想失忆
甚至说
我很想选择性失忆

没有人陪 就学会自己一个人
又回到自娱自乐的日子
看看书 听听音乐 唱唱歌
写部落格 玩吉他 努力读书
我还有好多好多梦想
等我去慢慢实现

肆一 【那些 再与你无关的幸福】
这段日子 谢谢书本陪伴我
一个人出去走走
吃着自己爱吃的冰淇淋
逛逛自己爱逛的书局
心情真的会平静很多

无形的压力 围绕着自己
失眠 已经很久没有困扰我了
早睡早起又变成了我的习惯
只有睡觉才不会有时间胡思乱想

总是在半夜 在清晨 从梦里惊醒
全身都冒着冷汗
呼吸总是很辛苦
深呼吸不断告诉自己
没事的没事的

我找不到人听我说
或者说 我不想逼别人听我说
我应该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受
我只可以对自己诉苦
逼自己要坚强

从以前不喜欢自己一个人
到现在 觉得自己一个人也不算什么了
准确来说 我应该是习惯孤独了

对不起 我想对自己说
对不起 让你这样对自己
给自己一些时间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微笑的人总会有幸福的可能

有些事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揭穿
不小心看到听到
真的会让自己更难受
那么我真的希望我永远什么也不知道

只剩下这里了
这里是我唯一可以发泄 可以诉苦的地方
我再也没有勇气自称是
「坚强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