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假期生活=)

我爱大草原 多想躺在草原上静静的仰望美丽的夜空=)

哎哟哟 感觉这里就快发霉了 哈哈
超久没来更新了呢

这个假期有点小忙 又有点小空虚 哈哈
两个礼拜的拜二 拜三 拜四 都要回校练习
不过有几天都有事情 不然就是很累没回 哈哈

做康联超累的 而且超麻烦
连我不擅长的美术也要帮忙做
什么鬼哦 康联这种也要做
明年打死我也不要做康联了 麻烦到!!!

上个拜五回怡保 外婆家 哈哈
看到德国回来的大舅和舅母 超开心的
外婆还讲我变瘦了 哈哈
可是礼拜就回了 超快 没什么玩到
不过 看到外公好很多了 也就放心了=)

我在期待什么 根本没有原因
也没有理由
就酱算了吧
加油=)

最近 会突然的Emo
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过了一下 又不会了
加油 一切都会过去的=)

那个 幸福的狗薇
要快乐啊 不要忘记还有我
他欺负你跟我讲 哈哈=)

雪仪 不要一直Emo
你还有我 我的肩膀和耳朵接你
这个世界帅哥多的是 哈哈=)

爱情 不是等你有空时才来珍惜得
也不是想爱就爱 想放就放的
之所以不想谈恋爱
只是因为怕受伤害
也不想伤害别人
还是单身最好 哈哈=)

已经过去了的事情
就放下吧
何必去执着 这样也不会有结果的
不会再回到以前了
已经完完全全没有感觉了
分手之后继续纠缠不清
放不下 那是没有用的
真的很恶心 很惹人厌
真的 很讨厌
我 很不喜欢!!!
过去了 放下吧
面对自己的未来吧

最近疯狂爱上Super Junior M 哈哈
超帅的 『太完美』 爱死了 哈哈=)

Super Junior M 『太完美』

可爱版『太完美』 哈哈

『Cute』 哈哈><

这首超帅的啦 『太完美』!!!

这首很好听啊啊啊 『幸福微甜』=)

Henry 超帅的啦 又有才华 爱死他了 『I Am Yours』=)




不过还是金范最帅了啦 哈哈 金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