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New Life =)

♥Guitar=)

唉 最近什么衰运都来 不懂是不是衰神转世
连续两天裙子中到黑笔画到 衰到
然后电话又坏 一直弄不到
然后头发越来越丑==

有时会Pekcek到想哭 可是我都忍住了
妈妈说:女孩子 要坚强 不要什么事都哭
以后才可以成大事 不会被老公欺负
哈哈哈 想想下 妈妈讲的也对 以后我要更坚强 加油=)

不过 新生活来临啦 哈哈哈
就是 我开始学Guitar啦
佳琦 惠萍也有学呢
哈哈哈 希望可以练好好 不要半途而废
跟梓翊借Guitar练2到3个月看看怎样
还想继续学的话 就买个Guitar吧 哈哈
只是怕爸爸妈妈不肯呢=(

本来要跟愉雯买她的二手的Guitar
可是不是很喜欢黑色的
而且如果买多一个新的 旧的就丢一边了
蛮浪费的 就暂时借来练习吧

本来要用尼龙弦的 Classical的Guitar
可是梓翊讲要弹流行歌的话 就直接学钢弦的 Acoustic
比较好 而且以后不用再学过
不过初学 手会很痛
加油吧 慧慧 你可以的=)

电话也弄好了 哈哈
多谢文龙的帮忙 还有电话店那个好笑的姐姐
哈哈 Kansahamnida
等头发长了 去剪 我一定要剪到美美!!!
希望不要再翘翘了=)

25/6的家长日过了 拿了第8名
吓到了一下 不过蛮开心的
上中学以来 第一次拿10名以内呢 哈哈
下次要更努力了 加油=)

最近整个就是忙到 一大堆功课
一大堆报告
可是我回家都在玩电脑
每次在学校才做 哈哈哈
不懂之后怎样死

最近时常听圭贤独唱的歌 真的超好听的
哈哈哈 ♥死他了 歌声超好听的

爱情 就是这样
不明白 喜欢 真正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人
又有什么资格谈恋爱呢
或许 是个人的问题
我不在意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