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Update=)

有時候 很想自己一个人在宁静的地方 静静的思考=)

开学第二个礼拜了 还是很累
要8月才有假期啊啊啊 超显的
等到来都天亮了咯
最近很多功课做啊 忙到要死

剪了头发 很傻咯
丸子头 前面凹凸不平 旁边还是翘翘
很Sad咯 唉=(

最近上课到一半 会突然很Emo
也不懂做么 就是没原因

最近 疯狂爱上圭贤 超帅的 哈哈
始源 东海 厉旭 利特 晟敏也不错
哈哈 名副其实的花痴
这个礼拜6 25/6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有我爱的圭贤 哈哈
一定要看 超帅的 又厉害唱歌
今天洁敏还跟我讲拜六有做 叫我看我的圭贤
还讲圭贤有一点像倪安东哦
笑死我 哈哈哈
Super Junior Nice=)

我真的很强悍 一本小说
可以看两个月 看不完 哈哈
都不懂在做么 整天就是玩电脑

爱情 真的是很束缚人的东西
没有爱情 是自由的 虽然会空虚
可是 不用在意那么多
可以自由的做自己要做的事 超开心的
重点是可以看帅哥 哈哈哈哈




圭贤 超帅的 爱死他了 我的男人 哈哈哈哈=)

『Hot Times』 超好听 圭贤超帅=)
 

林依晨 『萤火虫 』

这个MV超赞的 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始源 东海超帅的
东海前面唱的歌很好听 始源在海边超帅
爱死这个MV了
看了很多遍 都不会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