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知道 是我变了=(

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我怀念以前的我

一切的一切 我都知道

是我自己变了 变得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问问自己 到底是怎么了

我 找不到答案 真的

真的很讨厌 现在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 很不开心=(

为什么会酱 很怀念以前的那个我

可以什么都不要去烦 什么都不要在意

可是 回不去了

变得很在意一些小事 为什么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自己也不知道了

怎么办 我不喜欢这样

会时常拿自己跟别人做比较 觉得自己很烂

变得很在意小小的事情 怎么了

变得很不知足 一切都要达到更高的目标

或许 是别人说的 成长的阶段

可是 这样的成长 我不要

或许 你会觉得我很惹人厌

或许 也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真的 不知道 真的 什么都不清楚

我不要 我要回以前的那个自己

我要回以前的我!!

什么都很看得开的那个慧慧

谁可以救我 我不要酱=(

有时候 看看电话的通讯录

想找个人 说说自己的心事 自己的烦恼

可是 真正可以谈心的朋友 又有几个呢

有时觉得 或许 自己 并没有那么多朋友

一切都是虚假的 表面的

我 真的不知道 可以怎样的

不想再继续伪装下去

怀念以前的那个自己 无忧无虑的自己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