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放假了=)


姐妹们 我们去海边玩吧 哈哈 蓝天大海沙滩=)

刚刚终于弄好Blog了的Account 弄到超辛苦的><
谢谢玉满帮我弄 哈哈=)
非常感激><

哈哈 放假了 超开心的=)
熬了差不多3个星期的年中考终于结束了
超轻松的 哈哈 突然空虚掉

放假好像一直要回校 感觉很充实
哈哈 还要回外婆家 开心呢=)
外公 我回去看你了 加油
你要更健康啊 不可以再生病了=(
我要看到健康的你 哈哈

昨天跟我爱的三叁出去玩 哈哈
很开心 喜欢这种感觉 大家聚在一起=)
去大嘴巴唱K 哈哈 可是大家好像都有点闷闷的=(
加油 打起精神来!! 之后我们再一起出去 哈哈
我们去看Kungfu Panda 2 =)

虽然大家都不同班了 没有时常见面 时常聚在一起
可是我希望我们全部的这份珍贵的友谊不会淡
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塞来塞去 一起玩得很疯狂
你们还记得我们那段快乐的回忆吗 不要忘了
最初的我们 最粗的我们 哈哈 加油
三叁 我爱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们的Angry Birds吊饰 哈哈
雪仪 淑宁 诗薇 Lily 要好好保管啊 哈哈
这是我们一起去买的 意义重大=)

雪仪 诗薇 淑宁 Lily 佳娴 雪儿 祖玟 正彦 喻斌 阿赖 铭宣
谢谢你们给了我快乐的一天
让我找回了以前的那种感觉 快乐的回忆=)
一定还要在一起出去!

突然觉得 今年的自己 变了
变好多 好多
不知怎么的 会在意很多小事
不是从前的那个什么事都很看得开的那个我了 唉=(

这个世界 就是这么的不公平
不要去在意什么 在意 也不会改变的
试着适应吧 我可以的 加油=)


哈哈 Angry Bird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