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更新了 哈哈=)

有时候 好想一个人静静的在大草原中仰望天空 什么都不用烦=)

哈哈 好久没来更新了
每次想要写都不懂要写什么 而且很忙 哈哈

冤枉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啊 热到要死=(
睡觉都会睡到整身汗啊 要命
结果昨天天气太热 跑去剪头发
结果有剪等于没有剪 有一股想剃Botak的冲动 哈哈
头发一直翘翘 看了很不爽 想剪掉 讨厌到要死

上个星期六30/4到星期一2/5跟家人去旅行 哈哈
超开心的 去了很多地方
星期六一放学就直接去了 晚上去到萤火虫渡假村
哈哈 坐船去看萤火虫 超漂亮的
第二天去适耕庄看稻田 好美好美 好像去外拍 哈哈
之后去吉隆坡玩 走了好久Shopping 本来要买一个喜欢的Bag了的
可是有点肮脏 又剩最后一个了 就没买了=(
星期一逛下街又回了 哈哈 开心的旅行=)

前天教师节去学校参加敬师典礼 表演超好看的 哈哈
之后又看师生卡拉OK 超High的最后 哈哈
结果== 我跟萍偷溜 没有留校 和薇去Mc Donald
聊了一个下午 哈哈 超开心的=)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不是我要说什么 真的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真得 很恶心 我很讨厌
不是1次2次 几乎每天都酱
受够了 恶心到要死
已经没有可能的事了 没有感觉了 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结束了何必再来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不想讨厌人 真的 所以 拜托 不要再酱了
真的很恶心=(

拜托 不要随便讨厌人
还没弄清楚情况前 请不要随便下定论
不要以为谁先开口就一定是谁的错
请弄清楚情况 不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别人的感情事 不是你可以决定的
每个人有自己的苦衷=(

最近 超多测验的 而且很多报告要赶
超累的 第一次为了做功课做到半夜3点酱才睡
还说什么高一是蜜月期 呸啦
希望考试啊 测验啊 功课啊 报告啊
那些一大堆烦人的东西全部滚开
我不要再看到你们了!!!

最近 都不是很开心 莫名的惆怅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固定的阶段
只要过去了 就会没事了=)
有朋友家人 超开心的 加油=)

没有爱情 我依然活得好好的 依然很开心 单身还是最快乐 依然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慧慧 加油=)

哈哈 我的男人 超帅的 我是金太太 哈哈哈=)



1 comment:

  1. 金太太好…小心被你老公的粉丝砍哦=~=
    用手机上这里真的西北La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