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决定

嗯 时隔两年多 
我才终于又鼓起勇气再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从一开始的直觉 到最后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的决定到底正不正确
我不知道最后会不会两败俱伤
但是 我想试试看

就算现在 我还是会怀疑
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早做决定了
是不是该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我怕 
我害怕自己一觉醒来就什么也没有的那种感觉
我害怕那种自己被一个人抛弃的感觉
我讨厌每晚做噩梦起来满脸都是泪的感觉
我讨厌自尊心被践踏 卑微的感觉

总觉得没有人可以完全了解我在想什么
包括我自己
所以 我迟迟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

我想要一个可以了解我的人
他会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就算我不用开口 他也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一个不舍得对我发脾气
不舍得让我流泪的人
他的每个小举动
都可以消除我的不安
我可以很有安全感的跟随他

我不知道我这次的决定是不是对的
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也给对方一个机会
或许 一切都可以很好 很幸福

我希望有一天 我会笑着
很骄傲的说:
我终于找到了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总觉得自己总是很容易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抗压能力好低 我想哭

才发现 自己比想象中还需要他
才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爱他
嗯 有种安心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