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6

出口

嗯 我找不到出口宣泄
除了哭 好像没有其他发泄方式
一点都不坚强
懦弱死了
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了解另一个人的感受
更不可能完全站在别人的立场

我恨我自己没有能力改变现状
我恨我自己做错决定
我恨我自己优柔寡断
我恨我自己没有勇气
我恨我自己没有动力

改变 或许会失去一些好的
可是 可能会得到更好的
嗯 我想要改变
可是我发现 我没有能力改变 
我也没有选择

我很清楚的明白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从一开始到现在就不是

我只是不想笑 笑不出 也没有理由让我笑
以前的我不见了 我找不回
再见

嗯 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