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怎么了

嗯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在压力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怕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功亏一篑

我很想逃避 真的很想
可是 不行也不能 我做不到
除了哭 我还会做什么 什么也不会
懦弱死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整日郁郁寡欢 有时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忧郁症
烦 我什么都必须要烦
深夜 总是不想睡觉 不是睡不着 就是睡不好
一睡下去 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睛
又必须面对现实 面对自己复杂的心情

我真的有时很想一觉不起
这样就什么都不需要面对

有时会埋怨上天 埋怨自己为什么要做错选择
我没有退路了 我很想死

嗯 只会哭 只会逃避
几时才可以振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