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加油 会过去的=)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结束了 都结束了 过几天了
好累 心里还是有点内疚感 晚上都睡不好
希望一切会过去
真的 对不起
有时候 喜欢=厌倦
我不要 真的 所以 一个人就好
不想讨厌 所以 拜托你 不要再酱了

有朋友真好 真的比较轻松 快乐
谢谢我身边的朋友 家人
谢谢妈妈 谢谢我的好朋友们
有你们我很快乐

一大堆的测验 考试 压得我喘不过气啦
几时才可以结束
上了高中 压力特别大
放学回到家 就有一大堆测验要读
几时才可以像初中一样 开心 轻松的过日子 唉
要努力自己适应

明天就换位了 唉
惠萍坐离我好远
以后谈心事的时间就变少了
只有下课可以谈心 sms
有点郁闷

真的 很累
回到家就不是很开心
希望每天都很开心快乐
不要有压力
每天都可以睡好觉
这样 我就很开心了=)
江慧慧 相信你自己 你可以的 加油
没有什么事情不能解决 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