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累了=(

怎么办 最近一直觉得很烦
不知道自己到底搞什么
做什么事都力不从心
都做不好
每天早上睡醒都很想哭 尤其是下午那段时间
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很烦很烦就对了 不懂是不是假期的关系
很怕很怕 真的
对不起 是我自己压力的问题
唉 开学又要考试了 而且很多测验啊
烦到要死 上了高中一大堆要烦
什么鬼高中哦 鸡蛋糕
昨天燕妮从新家坡回来 跟他一起出去吃火锅
哈哈 好开心 变美了哦 还很厉害吃
男朋友人超好哦 你要幸福啊=)
有什么事都要找我讲 哈哈
日本真的很可怜
每天都在祈祷
世界上每个角落的人都可以平安快乐
感觉真的会有世界末日
希望世界平安=)
家人 对我很重要
我是一个怕孤独的人 没有家人在身边
会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 你们一定要永远待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 朋友 对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没有你们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谢谢芋头萍 铃薯薇 雪仪 正彦 克颖 Lily 燕妮
还有 谢谢你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懦弱 遇到事情或烦恼
都不会自己去解决 只会哭 不停的烦
只会麻烦别人 唉
几时我才可以变坚强
很烦啊=(

1 comment:

  1. 累了就休息~
    一起加油啊~ :)
    昨天我没去><

    朋友!我爱你 哈!
    你会变得更坚强的~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