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假期了=)

时间过好快 3月假期到了 哈哈哈 开心
可是这个假期很多东西要做
一直要读书 开学过后还要考试 很“充实”咯
明天去愉雯家 哈哈 高一文一班聚
竟然只有我们几个 够凄惨 哈哈
不过不用紧 有我们就够了 哈哈哈
去他家吃完他的东西
有时候觉得 一个人可能会比较快乐
不用去顾虑那么多
有时候会很累 很压力 感觉很负担
会觉得后悔
怎么样都想不通
希望过一阵子就什么都想通了 什么都会没事的 希望
我要换电话啦 坏很久了 爸爸不给换 真的是
鸡蛋哦 我要怎样哦
朋友 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
没有朋友 就没有快乐
珍惜身边的朋友=)
今天 数学老师讲 我们班的数学 考到很烂
一改前面就有人不及格了 很sad
那个人一定是我 唉 对不起老师 我尽力了
老师跟我们聊了很多 他讲
每一年文一 都有一个魔咒
就是勾心斗角 因为女生太多了
难免会有心结 唉
希望我们班不会酱 要好好的相处
文一 加油=)
初三叁 加油=)

2 comments:

  1. 更新了你~~~hahaha!kit来了我也要去写了~~哈哈哈
    加油啊~累了就休息下^^
    尽力就好阿~~~
    哈~~不会有的拉 你们一定会打破这个魔咒的!
    加油!!
    三三加油!!!^^
    HAPPY HOLIDAYS!!!

    ReplyDelete
  2. 喂 番薯 加油啊!!!!!!!!!!!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