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还是一样变了

前天班上从理科转来一个男的 源皓
克颖的朋友 哈哈
他很活泼 高一文一终于有希望了 哈哈
过不久应该会热闹起来
前天联课合唱团有招生 很好玩 哈哈
我们很疯狂 不顾形象
老师问我和惠萍要不要当理事
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答应了 哈哈
怕自己不可以承受酱大的负担 今年要好好加油了
不可以再一直懒惰了 要一直留校
唉 压力突然很大
希望可以快乐轻松的渡过我的高一生活
今天班上越来越热闹了 哈哈
我跟惠萍他们太吵 结果被老师玩针对 哈哈
班会的时候还讨论户外教学 哈哈
这个班应该会不错 哈哈
闹了很多笑话今天 丢脸到 哈哈
子瑜 谢谢你今天上来画我跟惠萍的桌子 感动 哈哈
今天跟惠萍和佳琦聊了很多 谢谢你们听我诉苦
有你们跟我同班 我很开心 哈哈
有时真的很搞不懂自己
想要的是什么 喜欢的是什么 想做的是什么
都无法自己去做决定
感觉不出来 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这个应该是最可笑的事情吧 唉
有时不是要生气 是真的无法忍受
那种不负责任的习惯 敷衍了事
逼自己原谅了一次又一次 无法了 真的 唉
说好永远不变的约定 最终还是变了
无法改变的事实 只能认命去接受
不是我不想去尝试 而是根本改变不了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有些事什么都不知道 要不是有人说
自己去问 什么也都不会知道
真的还是变了 好想哭
感觉特别的失落 唉
不想变成这样 可是无法改变
能做的事都已经做了
付出最多的永远是自己 我还可以做什么
算了 一切都算了
什么也不想理 过自己的生活
自己努力 自己独立 自己加油
不要在意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