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高一文商一&初三叁

高一文商1 一个新的班级 40个女生 8个男生
真的很夸张 刚开学这几天 班上很安静
男生感觉都静静的 一点都不好玩
很不习惯 希望再过一阵子 大家会互相熟悉起来
班主任因为产假没来
代班主任是国文老师Cikgu Yanti  会讲华文 人不错 哈哈
华文老师是蔡仪萍 哈哈 感觉很善良
英文老师是Ms.Deepa 哈哈 很搞笑下
数学老师是何文龙 人很好 很搞笑
地理老师是苏美红 很可爱的老师 哈哈
历史老师是陈智伟 人也很搞笑 哈哈
遇到的都是很好的老师
其他老师还没见过 希望会很好
在班上坐惠萍隔壁 太好了 幸福 有什么事都可以说
佳琦洁仪坐我们后面 我们坐在中间的最后面
真是好位置 哈哈
今天国文节没有老师来 我跟惠萍把整班同学的名字背熟了 哈哈
Lily和雪仪班在附近 三叁的其他很多都读理科
课室都在2楼 每次要跑去找他们都很累 哈哈
幸好第2个下课还有长桌宴可以维持我们之间的友情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这两天在文一都会一直想起初三叁的过去
想到真的差一点哭出来了
在老师讲东西的时候 会想起三叁男生的捣蛋声
想起女生的夸张笑声 想到以前我们一起欺负老师
一起长桌宴 下课后一起迟到 一起被训导主任打
一起去唱K打球 一起为校庆努力 一起在班上唱歌
一起去毕业旅行 一起看鬼戏 一起过夜
一起在班上烤面包喝咖啡 一起装水 一起作弊
很多很多的一起 都不会再有了
真的很怀念 要哭了 唉
幸好文一还有惠萍和佳琦 不然我真的会每天哭
文一 感觉很压力 希望今年我可以好好的过完
希望明年我跟惠萍佳琦还是同班
希望三叁的大家天天开心 希望三叁的大家成绩好
希望家人平安 健康 快乐 幸福
还有还有 希望三叁的大家友情不会变
希望就算不是同科系 我们还是可以很好
还是可以一起出去玩 有话题聊
好多个希望
总之 我们都要开心过每一天
我也会开心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