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新的一年了 终于开学了

2011来了 真的还蛮不习惯的 感觉怪怪
还是会一直讲错 哈哈 不过久了应该就习惯了
希望会是开心的一年
我高中了 我16岁了 明年我就可以考车了
会驾车我就哪里都可以去了 哈哈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我跟初三叁一起度过
第一次没有跟家人一起过 哈哈 对不起他们
早上我们去麦当劳吃东西 我跟喻斌最早到
傻傻在那里等 哈哈 之后去小巨蛋唱歌
炜捷从士古来搭巴士来唱歌就会了 哈哈 真的boomz
过后还跟他们一起去补习 之后去古文茶
傍晚就去雪仪家了
我们在雪仪家玩Xbox  哈哈 很好玩
之后我们就吃饭 雪仪妈妈真的很好 煮的东西好吃 赞
大家围在一起吃饭 好温馨
初三叁就像一个大家庭
之后我们就玩Mafia 哈哈 好好玩
2011年的第一天 我还是跟初三叁一起过 哈哈
到了差不多12点我们就开电视一起倒数
之后开香槟大家一起yamseng 哈哈
然后我们就把自己的新年愿望写在雪儿买的孔明灯上
大家一起下去街上放孔明灯 好开心
虽然有一个飞不成 但我们的愿望都飘向天空了 好美好美
回来后我们继续玩 三点多就看鬼戏 哈哈
那部鬼戏很搞笑 哈哈
结果我们6点多才睡觉 8点多就被两个sohai佬吵醒了
梓翊和Nene还弹新年歌吵我们起身 哈哈
我们起来吃了早餐后就继续玩
雪仪 Lily 家阳 正彦 Nene有表演
所以就出去学校彩排了
剩下我们 哈哈
一名 佳娴 我 诗薇 雪儿 祖玟 阿赖 喻斌 其扬 铭宣 梓翊
我们一直在玩Xbox 很好的运动 哈哈
下午3点多家人才来载我去麻坡
哈哈 晚上还第一次一起跟家人一起唱K
之后回到家就累倒了
唉 明天就开学了 好郁闷 要早早起身
而且面对新的班级 没有初三叁的日子真的很想哭 唉
我真的不想开学
好闷好闷 很有压力 很想哭 唉
以前一开学回到学校
看到的还是一群熟悉的面孔
现在不同了 唉 真的要哭了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会永远一样好 千万不要淡
一定要啊
初三叁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4 comments:

  1. 有我名 呵呵 我会再买孔明灯

    会的 感情不变 :)

    ReplyDelete
  2. 哈哈 全部都有啦
    今年还要一起啊

    ReplyDelete
  3. 我们明年也要写一篇跟现在一模一样的blog..人 物 事 地方 全部没有变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