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那些年=)

如果有个男的这样对我 我真的会很感动=)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谢谢文龙带我们去看电影 哈哈=)

15/11 文龙 惠萍 欣平 慈涵 佩璇 
小祺 康怡 琬仪 
一起去KSL看那些年
很好看 很感人 差点 就哭出来了=(
青春 真的就是一场梦 过去了 就只能回忆
有什么事 就要敢敢去做 敢敢去行动
爱情 不要等错过了 才来后悔
这样 人生 才不会留白 不会有后悔 不会有遗憾=)

"不像考卷 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
真实人生里 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

"我都以为我自己是个超有自信的人 但那时我才发现
原来在喜欢的女孩面前 我是个胆小鬼"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因为有了我 让这个世界 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

"我很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总有一天一定会追到你"
"你想知道答案吗 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不要 我没有问你 所以妳也不可以拒绝我"
"你真的不想听答案?"
"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我就是幼稚才 会追你这种努力用功念书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 才有办法追你那么久"
"那就不要追了啊 笨蛋"
"对啦 我就是笨蛋啦"
"大笨蛋才能追你那么久 我就是什么都不懂啦"

"也许 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 我们是在一起的"
"谢谢你喜欢我"
"恋爱最美好的就是暧昧的时候"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17/11 高一的最后一天
真的 真的 很不舍得
很不想放假啊啊啊啊
很想回到学校 跟你们一起聊天 下课 玩真心话大冒险
高二 感觉会很忙 很压力 唉

今天 最后几分钟 康怡和愉雯跑来抱我
之后又跟很多人抱抱 拍照
差点就哭出来了 真的=(
很不舍得这班 虽然不是高三毕业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sad 不想有人掉班=(
真希望可以原班人马到高三 唉=(
我很舍不得 可是 再也回不去了

2011高一文商1全家福 不过少了Ah Tong和蓓蕾=(


多么天真无邪的我们=)


高一文商1美人们=)


高一文商1的10位重要猛男 哈哈=)


哎哟 几猛都有 哈哈=)


哈哈 一群傻婆傻子=)

5位美人+2个即将跌班的傻佬 哈哈=)

2011高一文商1!!!

哈哈哈哈 跟我们班的沈佳谊拍照=)

一群傻子 哈哈哈=)


高一文商1 姐妹们=)


我爱你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们陪我度过了高一那年 那个快乐的时光
不会忘记
我们的户外教学 我们的篮球赛
我们的合唱赛 我们的玩乐时光
不会忘记 教过我们的老师
2011年
40个女生 9个男生的高一文商1
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的 
纸飞机=)

放学后又和阿赖 铭宣 喻斌 正彦
诗薇 雪仪 惠萍
去了人间茶坊吃东西 葱油面 超好吃的=)
之后去Sutera的Jumble Juice吃Yogurt Ice Cream
Sad啊 生病没得吃 不过偷吃了几口 超好吃的=)
聊了好多东西 真的很开心
怀念以前一起的时光
Yam Cha Bong 以后 还要再一起喝茶啊!!!!


减肥计划 怎么好像停滞不前了呢=(
还是停留在吃饱之后就48的体重
还没吃东西47的体重
Walao Sad的咯
几时才可以瘦 很肥啊!!!
啊啊啊啊 算了 我开心就好 肚子最重要!!!!

我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有时候 不是心情不好 也不是Emo
只是 莫名的低落 莫名的郁闷
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