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高一文商1 =)

高一文商1 第一次户外教学 姐妹=)

高一文商1 第一次户外教学 过去了 很开心 真的=)
可惜 没拍到大合照
有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经验 
 一起在巴士上唱歌 聊天 玩真心话大冒险
一起下稻田被吓 一起玩 一起掉下水
 一起冲凉 一起被看光光 一起匆忙的吞饭
一起在巴士上拍照
一起喂牛吃草 一起尝试从来没吃过的怪怪叶子
这些 都是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40个女生 9个男生的班级
或许 真的不比其他班级来的热闹
不过 我深深觉得 
却比起他班级来的开心^^
或许 会有很多人觉得 
文1很恐怖 读书压力很大 很竞争
女生之间会勾心斗角
可是 有些快乐 是外人不能明白的=)

还记得 以前开学之前 我很讨厌这班!!!
因为 我觉得 这班太多女生
一定会吵架 会勾心斗角的
可是 到了现在
或许 经过了一些事情
大家 越来越懂得珍惜彼此
越来越团结
越来越不舍得这个班就要酱结束了=(

男生和女生 可以不分性别的玩在一起
互相开玩笑 互相塞来塞去
一起给老师取外号 一起塞老师
一起出钱出力做卡买礼物给生日的同学或老师
一起在班上聊八卦
一起忙着写信给日本学生
一起开零食大会 月饼大会 寿司大会
一起为校庆努力 积极的办活动
一起在班上玩纸飞机
一起玩天使和主人游戏
一起约好去Sport city打羽球

女生可以一起背来背去
一起相约去厕所上大号
一起去食堂吃饭
一起坐在外面的木桌子聊天
一起讨论着自己喜欢的明星歌星
讨论自己喜欢的食物 喜欢的人
一起唱歌打架
一起看走过的美女帅哥 然后议论纷纷
一起在走廊聊天玩耍
一起参加篮球比赛
一起讨论着今天经痛什么的
女生多的班级 未必不好=)

今年 高一文商1 只剩下5天的时间了
或许 明年 有些人会掉班
会有陌生的面孔进来我们班
不过 我相信 我们大家都不会忘记
一起欢笑 一起玩乐的时光
一起 去户外教学的时光=)

高一文商1
斯婷 美玲 语莹 雯妮 晓君 愉雯 佩璇 慈涵 雨芹 宝玲
沛彤 圆圆 意霖 康怡 旖萱 李筠 佳敏 惠萍 诗慧 汭营
佳琦 慧英 慧慧 羽婷 洁仪 薇琳 蓓蕾 欣平 诗晨 伊棋
冶云 洁敏 采莹 沁屏 佳怡 凤儿 小祺 婕敏 丽婷 琬仪
Johnny 谢铭 家勇 明润 敬能 铭权 文浩 迪琛 源皓

我 
很珍惜 我的高一生活
很珍惜 高一文商1
珍惜 我们的友情
我们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快乐时光
那些年 我们的高一文商1
我 不会忘记的=)

Hebe 还是要幸福=)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的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
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