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迷茫

就这样 一年一次的FINAL结束了
不过 为什么要重考
这。。。
我不知道 如果我failed了 我应该何去何从
Passed的话 我又应该怎样
我很迷茫

三个月的假期 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虽然很轻松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觉得很累
不为别的 只是想要自食其力
不想连零用钱都要跟家里拿
我希望以后的我 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至少我尽力过

都已经要一年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为什么偶尔还是会梦到

都说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
我不知道 我应该希望这是相反的
还是会成真
我已经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了 
越来越没有目标

真的开始会害怕
我没输 只是思想比较小心
所以 一个人就好 真的。

时间会让你发现
谁会一直留在你的身边
谁是虚情 谁是假意
谁是真心 我看得一清二楚
那些在我背后说我的 我不介意
嘴巴是你们的 生活是我的
就这样

很想去旅行 去很远很远
就跟几个谈得来的好朋友
甚至 我不介意一个人去。

一个人 也很好 
不对 甚至 我觉得 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