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左右为难

我可以做什么 我能做些什么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难处
我这样做是对是错 我应该怎样
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
我还能怎样

真心不喜欢低气压
 真的很讨厌这种气氛
唯一的办法就是逃避 因为我不想挑起战火

房间成了我的小小庇护所
blog成了我倾诉心事的地方
我不想把负能量和低气压带给别人

有时候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地方
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我不会表现出来
我想要给大家看到的是开朗的我
我不会在大家面前哭

我 会 忍。

没有尝试就放弃 这不是以前的我
低气压笼罩 真的没有mood
我真的尽力了吗

真心觉得应该顾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不说出来不代表没脾气

我已经慢慢学会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