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15

习惯


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
这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很喜欢自己一个人搭巴士的感觉
喜欢自己静静的看着窗外
思考东西

想着想着 就会回忆起很多
心里总是闷闷的
不应该这样不是吗

总觉得自己不是孤独的
可是已经习惯独来独往
我已经学会不把什么烦恼都倾诉出来
心里的压力可以怎样释放
因为一个人长大总要学会承受

一成不变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改变 可是我无能为力
我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目标
我该何去何从

想成为一个自己都会为自己骄傲的人
自卑感 几时才会消失
微笑忍耐
我是谁

我觉得我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我
不是已经对自己说好不行了吗
这样真的很不应该

1 comment: